close








你 愛 咖 啡   低 調 的 感 覺   偏 愛 收 集 的 音 樂   怪 得 很 另 類

你 很 特 別   每 一 個 小 細 節   唉 呀 呀 呀   如 此 的 對 味












妳很天真


坐在妳身後


總有一種淡淡誘人的韻味


不只是妳的髮香


還有妳獨特的吸引力























我 怕 浪 費   情 緒 的 錯 覺   討 厭 自 己 像 刺 蝟   小 心 的 防 備

我 很 反 對   為 失 戀 掉 眼 淚   唉 呀 呀 呀   離 你 遠 一 些





















我不敢開口


因為我"不好"


我用不在乎和嗆聲


包裝自己


聽到你們的小幸福


眼睛下了一場雨


其實我一值在你身邊
























喜 歡 看 你 緊 緊 皺 眉   叫 我 膽 小 鬼   你 的 表 情 大 過 於 朋 友 的 曖 昧

寂 寞 的 稱 謂   甜 蜜 的 責 備   有 獨 一 無 二 專 屬 的 特 別









喜歡看你瞪大眼睛


叫我魷~~~


約定的輩分


甜蜜的負擔


誰叫我是你的天使





























喜 歡 看 你 緊 緊 皺 眉   叫 我 膽 小 鬼   我 的 心 情 就 像 和 情 人 在 鬥 嘴

奇 怪 的 直 覺   錯 誤 的 定 位   對 你 唉 呀 呀 呀   我 有 點 膽 怯
















喜歡和你鬥嘴


喜歡你的笑臉


錯誤的定位


只因為我有點膽怯


對你哎呀哎呀哎呀









不想改變




































我 在 我 的 世 界 不 能 犯 規   你 在 你 的 世 界 笑 我 無 所 謂











單純最好


我也知道


我不知道該不該把握


我常說 ~ 風不能吹就做最瀟灑的落葉 ~


但落葉背後總是被後悔的風托著


春天不知道何時才來


寒冷的冬天卻令人膽怯



我怕後悔...














一切就隨風飄ㄅ....























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