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上一屆畢業的影片

雖然不是自己畢業

但是視線還是模糊了...










衛道精神...

是什麼?





我想我還沒有足夠的經驗值來體會
















但............ 我們自乙為的精神會永遠永遠存在我們心中!!








=============================================================================



最近一直有人感嘆時間的流逝~

我不想去思考這個問題...

因為我怕我擋不住!! XD











今天找好了表演的音樂

雖然要準備期考

但是








為了你們

為了我們

為了我

為了回憶







我要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

僅存的時光



讓我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最燦爛的光芒~~










=============================================================================



我不是詩人

也不是導演

不是歌手

更不是上帝



但我已盡了全力當好每一個角色...













學生


同學


幹部


靜音


室友


死黨


哥哥


笨蛋


打手


三缺一


表演者


垃圾桶


錄音機


機車人


工作人員


型男?宅男?


阿魯巴的"小"幫手







..................................我是省略記號.........................






雖然不能完美

但這兩年來

留下腳印的真的很多














倒數八天.................




再見了~~






























高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