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回到過去~

試著讓故事繼續 

至少不再讓妳離我而去
 
分散時間的注意 

這次會抱得更緊 

這樣挽留不知還來不來得及
 

想回到過去~







-----------------------------------------------------



我聽著耳邊的旋律

似乎在哀悼著我的未來



沒有同伴是怎樣的感覺



不敢想像....











把你們比做楔寄生



不知事低估了你們

還是高估了我








反正你們就是離開了我






----------------------------------------------------------------------







討厭的感覺............





漸行漸遠










無語的 感謝





默契 的力量





早已 睡醒










消逝 淡去了.....






-----------------------------------------------------------------------




為何你如此吝嗇






百分百的"B+"



-------------------------------------------------------------





我知道你無法自拔








你要知道


他的原則






是你最強大的武器















也是你要攻破的最後一道防線












你怎麼想是你的事



反正



good luck...


----------------------------------------------------------------

雖然不算冷清



但還是有點失落











應該是我期望太高吧













跛腳的祝福


不算意外的B+


默默等待的承諾


相當厚臉皮的要求


必要的回報


談心的力量


牙痛的無奈


時間和距離的15字


一滴變態的爽快


聯想到永遠的祝福


長期的預謀










無論如何






謝謝你們


我會永遠記得








你們的方向




















就是雲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