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無須理由

或許是理由太多

或許是你該對我說






想不到一年了

像剝洋蔥般的

一層層

一片片

漸漸脫落

這是時間的魔術
抑或是老天的玩笑

















有趣的相遇

最外層的你

穿著外套躺在我身旁


一個認真 低調的傢伙



















白目

長舌

愛搞笑


一個風趣的小子





















事件的刺激

白爛百慕達的醞釀

人魔的一面


凶狠的你















夠義氣

夠朋友

拔刀相助的好兄弟


令人尊敬的大哥














誤射的箭

打錯的即時通

接起了文字建成的情誼

將錯就錯



一個害羞的大騙子















時間的造化

回憶的累積

混亂的心情

日夜不分的日子

是我們的酵素



最核心的你

隨著時間與事件的提示

隨著沙漏中的沙 不斷流出 累積





漸漸成形





















我變了

因你而變

我付出所有

時間

金錢

體力

這都不算什麼






為了幫你留住回憶

給你你想要的

我要的不是感謝

不是回報



























我要是你感受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